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12
  • 点击:18911
  • 来源:

5月1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卫道存一行四人,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现场座谈的方式,检查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汇报。

会上,徐锋代表校党委从采用“四五学习法”深学细照学党史、“一支部一品牌”校内外联动影响大、自选动作创特色“五个百年”活动遍地开花、“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长效机制贯穿学校办学始终等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专题汇报。

卫道存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学习实实在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学习和活动有创意,学习教育与实际结合紧密,解决问题针对性强。

就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卫道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切切实实学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要真学实学,不能碎片化学习。要集体学习,不能浅尝辄止、走马观花的学习。通过学习百年党史真正受到洗心洗礼的教育。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讲党史。讲共产党的百年领导人民取得的成就和变化,讲全国的变化,讲徐州的变化,激发广大师生学党史、跟党走的热情和信心。三是推动全体党员的学习,做到党史学习全覆盖。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落脚点放在为教职工和学生办实事上,放在为周围群众办实事上,特别是在带领群众致富上发挥自身优势,每个阶段都保持自己的特色,把实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徐锋表示,学校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彩出新。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 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