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9
  • 点击:17712
  • 来源:[db:来源]

为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市安委会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根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徐生院保发〔2021〕3号文件要求,校安全委员会组织开展期初校园安全大检查。4月8日上午,副校长王安雷带队,学工处、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和学生公寓。食堂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察看食品原材料的保质期和卫生状况。在检查消防器材,详细了解安全制度、安防设施具体落实情况对于学生公寓中宿管学生提出更高要求,对管理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落实到位。

王安雷指出,各餐点一定要在做好消防安全的同时加强食品卫生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学生公寓是消防重点部位,要严加管理,加大规范要求力度,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学校财产安全和师生的生命安全。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