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26
  • 点击:17509
  • 来源:[db:来源]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126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沈启程、市纪委四室张璇两位同志到会督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常态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12月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作了交流研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会议奠定了扎实基础。

谢建林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5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做出报告,并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等做出报告。班子成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组织部沈启程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开出了好的风格,开出了好的精气神。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具有较高质量。学校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努力实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立足学校特点、专业特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敢于争先、勇于开拓,为“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不断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服务。

谢建林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定坚持不懈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能力建设的要求,切实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断提高班子建设水平,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领导班子“指挥部”“战斗部”功能。会后还要第一时间根据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无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问题,都要找准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逐项销号整改。特别是要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解决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安排”,努力以党员干部的辛勤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群众具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巩固、丰富、拓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成果。

 

 

 

供稿: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