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徐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19
  • 点击:17788
  • 来源:[db:来源]

近日,徐州市商务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徐州市电子商务重点项目库及人才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徐商电商[2021]7号),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21—2022年度徐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这是信息管理学院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丰硕成果。

2016年开设电子商务专业以来,学院紧贴市场需求,主动对接电商企业,注重实用型人才的培养,重视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开展SIYB电商创业培训,参与各类技能大赛,连续三年在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获奖。在2020年底举办的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入选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是徐州市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办学成果的肯定。信息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加强大学生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面向商贸、流通、服务等领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