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篇论文在2020年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5
  • 点击:19161
  • 来源:[db:来源]

20201229日,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遴选结果公布,我校4位老师的论文获评三等奖。

获奖论文分别为:《高职院校〈形式与政策〉课程网络教学方法探讨--X职业技术学院为例》(思政部彭敏)、《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翻转课堂教学探索与实践--以宠物外科与产科实训项目“缝合与打结”为例》(动物工程学院王海军)、《中国移动“和教育”在高职院校教育中的应用探索》(生物装备学院魏建玮)、《基于超星平台自建〈语文〉课程线上教学实践研究及构想》(基础部陈淑丽)。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全省投稿论文8689篇,经专家遴选并公示,共产生获奖论文1285篇,其中一等奖207篇,二等奖465篇,三等奖613篇。

供稿 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唐敏 审核:段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