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2
  • 点击:17383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江苏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安函〔2020〕13 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0〕14 号)文件精神,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副校长王安雷带领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食堂厨房操作间、原料存储间等重点区域及学生宿舍楼进行细致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同时查看了各部位的消防设施,对于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跟进落实。

谢建林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安全红线意识、风险防控效能和安全管理能力,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局面,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