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8
  • 点击:17752
  • 来源:[db:来源]

12月16日上午,学校于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进一步征求各部门代表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徐锋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徐锋主持。

研讨会上,徐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要精不要多,用数字说话,以成果证明。他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新校区建设要推进,招生计划要有可持续性;第二,办学要有特色,“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要准确;第三,办学规模要明确,学生人数要稳步增长;第四,学校排名要提升,高质量发展数据要进一步研究;第五,专业建设要完善,“国字号”“省字号”专业要扩充;第六,师资建设要加强,博士、教授数量要大幅增长。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已有的建设基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结合所在部门工作的进展情况,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针对学校专业转型调整、师资队伍增强、校园文化建设、教科研水平提升、实训平台搭建、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汇报,制订了详细的发展计划。研讨会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重要依据,对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系统性和指导性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党政办

编辑:袁鑫迪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