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跨境电商技能竞赛江苏选拔赛中喜获二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17914
  • 来源:[db:来源]

1213日,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全国跨境电商务技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江苏农牧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信息管理学院电商专业贺晨泽、周振鹏、刘奕彤三位同学在校内初赛选拔环节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扩大在校本专科电子商务学生参与面,分为校内初赛和全省决赛两个环节。参加初赛同学的平均分占决赛总成绩的30%,选拔出来的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决赛,成绩占总成绩的70%。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江苏省内本专科36所高校参加。我校三位同学在刘媛媛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苦练技能,经过近两周时间的强化训练,一举夺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三位参赛同学从9月份开始在企业跟岗实习,从事跨境电商实务操作,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本次选拔赛获奖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信息管理学院尤其重视校企共育专业人才的实践尝试,两年来,累计安排800人次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或跟岗实习,积累了丰富的校企共育专业人才的经验,切实提高了校企共育人才的契合度。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刘媛媛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