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市级科普惠农服务站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17184
  • 来源:[db:来源]

近日2020年徐州市科普惠农服务站命名单位“出炉”,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联合农林工程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申报的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普惠农服务站榜上有名。

科普惠农服务站是探索建立科普惠农长效机制、完善农村新型科技服务体系、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又一载体,具有科技示范引导、辐射带动、技术交流和科普宣传等重要功能,尤其在为广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产前、产中、产后一体化保姆式服务”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了解,经县(市、区)和高校科协推荐、市科协审核,全市共有11个单位入选“徐州市科普惠农服务站”。我校此次入选的服务站拥有省级科普教育基地1个、省市级研发推广平台14个、技术服务专家37名等。目前,服务站致力于区域重要农产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领域,服务受益范围主要集中在全市涉农县(市、区)

关于命名2020年徐州市科普惠农服务站的通知(徐科协发[2020]40号).pdf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