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共同体成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8
  • 点击:17619
  • 来源:[db:来源]

12月4日,徐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共同体成立仪式在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举行,我为该机构理事单位科研处陈永亮副处长出席活动。

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工集团工程机械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徐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共同体,是面向徐州市产业特别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内所有创新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的非盈利性团体,旨在建立信息沟通交流机制,提高成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成员的知识产权发展保护能力;推动徐州市优势产业实现技术突破并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形成利用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徐州市知识产权“新共享云超市”平台同步上线,作为一个专注于徐州地区及江苏省内知识产权查询与服务的共享平台(微信搜索小程序“徐州IP共享云”即可登录),旨在构建“政、企、学、研、金、介”深度融合的知识产权发展共同体,推动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需求用户可以对江苏省全省专利商标进行查询、咨询以及交易需求发布等。

供稿:科研处

编辑:陈永亮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