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4
  • 点击:17302
  • 来源:[db:来源]

12月1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泉山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团委副书记徐媛媛学工处副处长杨建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孟庆欢出席开幕式。学生会及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119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听取了学生会题为《牢记使命担当,砥砺拼搏奋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审议通过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制定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是深化我学生会改革的重要一步。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使我学生会工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体徐生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团

编辑:刘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