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淮海科技协同发展峰会在徐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30
  • 点击:17704
  • 来源:[db:来源]

11月27日,以“智慧淮海、协同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淮海科技协同发展峰会暨第七届淮海科学技术奖颁奖在徐州举行。江苏省科协、淮海经济区协同办、各成员市科协、各县(市)区科协、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峰会并代表学签约,科研处处长强承魁陪同。

据了解,为发挥淮海科技奖鼓励创新、引领发展作用,团结凝聚科技力量,共同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端平台,会上淮奖办与作为深度合作试点单位的20家高等院校、科研单位、高新企业和医疗机构进行签约。希望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为政策导向,以《淮海科学技术奖章程》《淮海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为工作规范,拓宽淮海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合作领域,形成合作共赢的常态格局,共同做大做强社会力量奖励品牌,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淮海科学技术奖是2006年由徐州市科协牵头,联合淮海经济区成员市科协共同发起的国内第一个跨省级行政区域的科学技术奖。从第七届开始,淮海科学技术奖由原先的两年一评调整为一年一评,增加了院士提名推荐和“淮海科学技术奖委员会从获得淮海科学技术奖的项目中择优提名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淮海科学技术奖的评审、授予试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受任何组织和个人的非法干涉”等条目。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