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三快”理念,共展师生青春风采——工会、体育部成功举办师生篮球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7
  • 点击:17916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三快”发展理念,展现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由院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泉山校区西篮球场隆重开赛。

下午4:0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师生们个个神采奕奕,雄姿英发,一轮轮精彩地抢球、传球、运球,动作潇洒帅气队员们一次次精准投篮,更是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师生的每一个配合,尽显团结协作的力量和集体的智慧。赛场外,加油声此伏彼起,呐喊声接连不断,冬日的校园充满勃勃生机

经过四节紧张对抗的比赛,最终,教师联队与学生联队以50:43的比分,愉快的结束了比赛。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对于增进我院师生情感交流,提高师生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以及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都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供稿:工会 体育部

编辑:李德志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