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5
  • 点击:17875
  • 来源:[db:来源]

“秋去冬意浓,天高浩气正”,虽然小雪节气已至,寒气持续来袭,但初冬的校园却充满阵阵暖意,11月2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合作企业——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爱心捐资助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行。学院徐锋院长、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汪鹏董事长、李智宏总经理、学工处和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主持活动。

徐锋代表学院对厚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慷慨捐资10万元资助一批品学兼优学子表示赞赏及衷心感谢,对企业负责人汪鹏董事长和李智宏总经理亲临仪式现场表示感谢。徐希望受资助同学要心怀感恩,争取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优异的成绩反馈企业领导的关怀和帮助,用实际行动推动校企合作持续深入开展。

随后,汪鹏董事长对受资助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资助同学珍惜青春年华,不负美好时代。他勉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精技术长本领,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也欢迎有志青年到企业实习锻炼,为推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添砖加瓦。

仪式上,徐锋院长为汪鹏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和“爱心助学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学工处郭士焱处长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代表学院接受捐助。郑淏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做了发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