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会来院考评王冬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4
  • 点击:17597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市劳模工作室创建成效,11月19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高校部部长柴晓星一行,对我王冬劳模工作室创建进展、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工会主席李德志,市劳模、人事处处长王冬陪同。

田春传等深入王冬劳模工作室,实地查看了工作室档案资料、管理制度、和运行情况,重点考察了工作室面向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所开展的项目研究、技术革新、科技服务及创新成果。田春传对王冬工作室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下一步打算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了工作室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助力复工复产复学的作用发挥。田春传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接续扩大劳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工作室也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六有”标准进行强弱补短,着力打造以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和劳动模范为核心的劳模创新团队。

秦越华代表院党政对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一行,亲临学校检查指导王冬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把劳模工作室建成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载体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按照“标志明显、组建团队、硬件到位、经费保障、成效显著、机制健全”等六个方面的要求,强化劳模领军、师生参与;三是要注重放大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带头、引领辐射效应,进一步激发劳模、师生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服务好学校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战略,倾情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而贡献徐生力量。

会上,柴晓星部长对劳模工作室“六有”标准进行了精准解读,并对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了悉心指导。科研处处长强承魁、学工处处长郭士焱、教务处副处长王兵、人事处副处长张明参加。

供稿:工会

编辑:强承魁 审核: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