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新闻中心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4
  • 点击:18002
  • 来源:[db:来源]

11月14日中午,学院2020-2021学年新闻中心工作会议在学术研究室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分析了当前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新学年新闻宣传工作任务。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主持会议。

秦越华对新闻中心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如何加强新闻中心建设,更好发挥新闻中心在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方面的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守规矩,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是强化内容建设,积极创新内容和形式,增强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阵地管理,努力打造宣传和舆论工作的新格局。他希望在座的师生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合作、注重学习、及时汇报、提升素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有更多的收获感和成就感。充分发挥优势,百花齐放,多管齐下,力争把学院的新媒体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李清秀宣读了2020-2021学年学院新闻中心成员任命的通知,对新加入新闻中心的成员表示欢迎。她讲到,经过不的努力,学校官方微平台已经成为传播先进校园文化的平台、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的窗口和增进学院与社会互动的纽带。新的学年,希望新闻中心的全体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四力水平,增强作为一个新闻舆论工作者的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院对内、对外宣传,讲述徐生院好故事,传播徐生院好声音,宣传徐生院好特色,将最美最好的徐生院生动地呈现在大众面前。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负责人芦超男在讲话中提到,学院新闻中心隶属学院党委宣传部,是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共存的一个部门。自2015年成立以来,新闻中心从零做起,见证了学院新媒体工作的发展,也见证着新闻中心所有部员们一点一滴的成长。芦超男提醒全体新闻中心成员时刻谨记:宣传无小事,新媒体宣传工作对于舆论的引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注意正面引导,建设一个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

会议最后,由党委宣传部周婧老师带领全体新闻中心成员庄严宣誓。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周婧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