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1
  • 点击:17883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提升高校院(系)党建工作质量,11月10日,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这是全省高校在一周之内的第二次全面轮训,学院组织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领导领学、辅导报告、专家导学、实务交流四部分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性强,针对性足,让参训学员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省教育厅长葛道凯领学的《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与探索》,系统总结了我省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阐述了我省高等教育未来的重要任务。辅导报告、专家导学则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高校院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为高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提供了学习的思路和方法。实务交流教学中的标杆院系、样板院系和抗“疫”先锋则对二级学院加强政治引领、促进党政协同、推进立德树人建设有很好的启发。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安排科学、内容丰富,指导性、操作性很强,给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提供了扎实的理论辅导和丰富的实践指导,为推进高校立德树人建设,开展高质量党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院组织部 党政办

编辑:王子龙 苗珊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