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1
  • 点击:17219
  • 来源:[db: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各项资助项目的评选,11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洲副处长总结了前期资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评选情况。同时根据《关于开展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资助工作过程材料考核的通知》要求,对资助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过程中,针对资助工作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郭士焱处长对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对资助工作中的相关具体事务进行协调,对资助管理工作再部署,针对大家在资助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经过此次培训,各二级学院对资助工作认识更深入、工作更积极,将会把资助这样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做得越来越好。

供稿:学工处

编辑:杨建洲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