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虎副院长带队到云龙校区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6
  • 点击:17840
  • 来源:[db:来源]

113日上午,学院赵虎副院长率教务处史先振处长、黄智副处长和科研处陈永亮副处长到云龙校区实地调研信息管理学院搬迁一个月来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运转情况。

赵虎一行首先来到教学楼内察看学生上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教学资源的使用、新生开课过程中还存在有哪些困难等。赵虎与上自习课的2020级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否适应目前的学习节奏,对食堂、宿舍等是否满意。接着,赵虎一行到操场察看学生体育课开课及校园内学生劳动值周情况。

察看情况结束后,赵虎在云龙校区组织召开了现场会议。袁剑锋代表信息管理学院重点汇报了一个月来教学秩序维持、教学资源调配和管理及一个月来新校区运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简要汇报了信息管理学院围绕“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当前做法及下一步打算。教务处和科研处领导对信息管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赵虎最后强调两点,一是要围绕“三快”办学理念大胆尝试,一切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二是要时刻将安全记在心中,将学生利益记在心中。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