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5
  • 点击:17838
  • 来源:[db:来源]

进一步落实“三快”办学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羽毛球竞技水平。11月3日,由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协办的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举行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经理刘国忠、工会主席李德志、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段素峰、体育部主任宋广侠、院羽协会长高政平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德志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活动是校园文化生活的组成部分,是和谐校园的重要基础。本次羽毛球比赛是展示我院教职工精神风貌的大好时机,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三快”办学理念,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风范,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芦超男老师代表参赛运动员宣誓,宋广侠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宣布比赛开始。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40名教师参赛,比赛采取先分组循环,然后交叉排名的形式,整个比赛将持续一周。

供稿:工会

编辑:金琛 审核: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