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竞技,学院2020年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节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31
  • 点击:17220
  • 来源:[db:来源]

10月30日上午,学院2020年师生运动会在泉山校区运动场举行开幕式。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锋,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副院长刘希泉,副院长赵虎,副院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宣传部长李清秀,以及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副院长赵虎主持开幕式。

在护旗手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和学院校旗的引领下,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分别有未来是农艺师、园艺师、设计师、建造师组成的农林工程学院方队,他们把和谐农林、创新农林、开放农林展现的淋漓尽致,演绎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亮丽风采;有卧虎藏龙的动物工程学院方队,他们中涌现一批行业精英、技术骨干博士、硕士优秀人才云集,向大会展示了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有斗志昂扬,充满青春活力的药品食品学院方队,这是一个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他们将用拼搏诠释体育精神;有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的信息管理学院方队,他们容光焕发、英姿飒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有巾帼居少不畏众的生物装备学院方队,民生之本在健康,生物装备保健康!为圆新时代中国生物装备智造梦,生物装备学院吸引了一大批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他们将用智慧和拼搏展现风采;有二次亮相,内敛含蓄、努力向上的医护方队,年轻代表着朝气,年轻代表着活力,年轻代表着一往直前,无所畏惧,她们是最美的天使。各方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经过主席台前富有创意的舞蹈、军体拳——极具特色,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各学院专业特点和亮点,展示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追求,彰显了师生的豪迈激情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入场式后,全场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徐锋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适应各种环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学习、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我坚决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真正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学习、生活、工作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学习和工作的青春。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二级学院办学水平的检阅,必将推动我院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素质的显著提高。徐锋同时寄语同学们秉承“传承体育精神、拥抱健康生活”的大会主题,以拼搏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展示青春的风采。

史为圣老师和生物装备学院刘国霞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宣布“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师生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节活动开幕”。

接下来的两天,将有948名运动员和200人次教工队伍参加25个项目的角逐。

供稿:体育部

编辑:宋广侠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