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虎一行赴宿州思禾朴冶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4
  • 点击:1716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学院“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10月22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赵虎副院长率信息管理学院老师一行4人前往宿州思禾朴冶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受到企业和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首先,公司彭翔总经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北京、上海和宿州的发展情况,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一个月来自觉学习和主动担当的精气神表示肯定。他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校企双方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赵虎一行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生和公司管理方进行座谈。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赵虎认真聆听且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他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能自加压力,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实习任务。在场的实习同学很受鼓舞。

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百忙之中来看望大家,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一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