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雷一行赴京东看望实习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1
  • 点击:1812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高校企育人契合度,1020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安雷率领信息管理学院老师一行9人前往宿迁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就学生实习和继续加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

首先,王安雷一行在企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京东客服中心,了解了京东发展史、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随后,王安雷一行到实习岗位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仔细询问学生在实习期间生活和工作情况。学生代表向王安雷汇报了一个月来在京东顶岗实习的收获和成长,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强化了专业技能,提高了职业素养,增强了自信心。

随后,在京东客服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京东校企合作交流会”,京东党委书记、人力资源部总监汪世龙、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和校企合作部高经理出席会议。交流会上,汪世龙首先向学院与会领导通报了京东全国客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对前来实习的学生综合表现表示肯定,并以自身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从最基层做起。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形式,为共育复合型、技能型人才提供平台。

最后,王安雷对京东集团给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成长锻炼平台表示了感谢,对京东集团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在京东的历练,夯实大家的职业素养,提升学习和适应职场的能力。

交流会上,袁剑锋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对京东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质实习环境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丰富产教融合项目,共同提高校企共育人才的契合度。其他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畅谈校企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未来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为信息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