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虎带队赴上海看望动物工程学院跟岗实习学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0
  • 点击:17797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了解学生跟岗实习情况,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虎、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海涛等一行4人于10月1819日赴上海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2018级专科跟岗实习学生。

赵虎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上海松江区的上海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上海新农人事主管刘芳女士陪同下看望了正在总部参加培训的跟岗实习学生,并举行了座谈会。赵虎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关心慰问了跟岗实习学生,询问同学们跟岗实习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赵虎在座谈会上指出,相对于校内学习,跟岗实习更具有实操性,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珍惜实习平台,沉下心来学习掌握技能。随行人员还就学生反映的问题、用人单位近年来的岗位能力要求及校企深入合作的方向等与企业进行交流洽谈。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上海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对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的关怀,同时深化了学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