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九届运动会筹备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5
  • 点击:17600
  • 来源:[db:来源]

10月14日下午,我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运动会筹备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工会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长王安雷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宋广侠首先汇报了今年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各部门协调配合完成的工作,并就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比赛项目调整介绍、比赛组织、以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工会主席李德志教工运动会情况做了介绍和要求。

王安雷在如何办好本届运动会时指明,各二级学院要严明纪律,精心组织合理布局,做到文明、安全、高效完成运动会各项竞赛任务;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加运动会比赛和观摩活动,为学习、工作、生活奠定健康的身体基础;体育部要统筹谋划,科学设置,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做到保障有力,确保办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

安雷同时强调,要让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和运动竞赛中来,注重学生团队精神的培养和意志品质的锻炼,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和建设,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为学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体育部

编辑:史为圣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