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谭红玲到云龙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5
  • 点击:17550
  • 来源:[db:来源]

10月14日上午,纪委书记谭红玲冒着小雨来到云龙校区检查指导校区运转情况。

谭红玲来到宿舍楼、浴室、操场,实地查看了卫生、住宿等生活环境;到教学楼、实训楼查看了学生出勤、教师办公、教学秩序等情况,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并听取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电话督办,就校园下一步整改安排和工程质量向职能部门进行了询问和督促;在餐厅和教职工一起用餐,了解饭菜物价、餐饮卫生等情况,对提倡“勤俭节约”弘扬校园文明新风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谭红玲对云龙校区在整改和运行工作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师生整体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教学与生活秩序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工作环境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鼓足干劲,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