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2
  • 点击:17275
  • 来源:[db:来源]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谢建林、副院长王安雷带领学工处、后勤服务处实地检查了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现场部署。

谢建林一行先后检查了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的准备情况,在泉山校区查看了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对于宿舍采光、卫生以及安全设施等细节逐一查看。在云龙校区,对迎新报到区、宿舍、食堂和浴室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立整立改。

每到一处迎新现场, 校领导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对迎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实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能够各尽其责,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

供稿:学工处

编辑:杨建洲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