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师生顺利搬入云龙校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08
  • 点击:19164
  • 来源:[db:来源]

十月的徐州,秋风送爽,叠翠流金。10月4日,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顺利搬入云龙校区,开启了快速发展的新篇章。搬迁期间,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锋、副院长赵虎、王安雷深入搬迁工作现场和学生公寓,亲自指导搬迁工作,看望慰问搬迁学生。后勤服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国有资产处等职能部门与信息管理学院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了教学楼、公寓楼、食堂修缮和设备安置、校园环境美化及实训设备采购、安装等工程,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利进行。

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保障服务

为了更好地落实信管学院搬迁工作的各项部署,学院成立了以王安雷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结合信息管理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搬迁方案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校领导多次深入云龙校区现场办公,指导和商议校区修缮改建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大力支持信管学院搬迁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中间,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实际诉求和真实想法,做好情绪安抚,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为安全有序完成搬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严密,协调配合,顺利完成搬迁任务

10月4日,迎着清晨的阳光,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搬迁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早已做好准备的第一批学生将行李搬运至指定停靠点,学校领导、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处、资产处和保卫处的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妥善安排,做好行李装车和人数清点工作,整个搬运过程忙碌而有序。学校领导分两个校区现场指挥协调,实时对接。下午2时许,随着最后一辆大巴车缓缓驶入云龙校区,信息管理学院千余名在校生全部顺利搬迁。

满怀期待,继往开来,师生共绘崭新蓝图

搬迁工作结束后,班主任第一时间走进学生宿舍,指导同学们进行行李安置,全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入驻云龙校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区虽小,但宿舍干净明亮,更显温馨;教学场所设施齐全,各类活动室能够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满足日常学习生活需求。上课地点虽然改变了,但徐生人爱校情怀和“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精神不会变,新家园,新起点,新征程,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生活,与学院共成长!

信息管理学院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学校进行校区资源整合重大部署的全面落实,为学院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契机和良好的机遇。这份特殊的经历见证着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为信息管理学院继续深入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