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调研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07
  • 点击:17913
  • 来源:[db:来源]

106日上午,徐锋院长、赵虎副院长带领党政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二级学院,调研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处,领导都详细询问了二级学院新生接待的具体方案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的困难和压力。从走访调研情况来看,二级学院的师生员工精神饱满教学管理工作科学高效,迎新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徐锋院长指出,各二级学院、各处室要紧密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奋斗目标,落实创新举措。在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上要统筹规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服务于学院“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徐院长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勤奋务实、勠力同心,共同为学院的改革建设献计献策,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波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