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30
  • 点击:17473
  • 来源:[db:来源]

926—27日,2020年下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参考人数共计2574人,其中一级考生2479人,二级考生95人,分7个批次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考试规模大,任务重。我校严格依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规定,专门成立了以副校长赵虎为主考,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为副主考的考试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就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基本情况、监考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9月26日上午,赵虎一行在考试现场检查各项考前工作,巡查考试情况。考试期间,徐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巡查,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措施、考务安排、安全保障、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徐州市教育局及学校领导的指导和考试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生精神饱满、从容应考,考试期间未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信息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基础》课程开展“以证代考”、“教考分离”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之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郝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