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双胞胎”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8
  • 点击:18338
  • 来源:[db:来源]

924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双胞胎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双胞胎奖学金颁奖仪式”于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虎、双胞胎集团江苏公司总裁陈小荣、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元肖、校园招聘部总经理刘金柏、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院长孙朋、副书记侯祥保、副院长张善芳,以及动物工程学院专科18级全体学生、部分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主持。

会议伊始,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致欢迎辞。孙朋首先对双胞胎集团江苏公司总裁陈小荣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荣获“双胞胎”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此外,孙朋在致辞中介绍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汇报了动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双胞胎企业的相关情况。

双胞胎集团江苏公司总裁陈小荣在向本次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外,同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其在讲话中表示,企业将会继续加强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并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人才建设工作。

随后,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与双胞胎集团江苏公司总裁陈小荣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动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善芳与企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元肖互授“生源基地”和“实习基地”牌匾。

此后进行的颁奖环节中,由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祥保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该奖学金的20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仪式最后,徐州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虎发表讲话。在讲话中,赵虎指出学校与双胞胎集团在发展历程上有诸多相似之处,均为在“危机”中抓机遇谋发展,并不断发展壮大。学校在面临许多困难和压力下,经过近几年的改革和转型,以“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为统摄,全力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寻求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实现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赵虎说,学校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发展改革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的相关要求,坚持面向社会、紧贴市场的办学方向,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以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赵虎同时希望获奖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我、超越自我,常怀感恩之心,通过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及颁奖仪式,既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肯定,也是对获奖同学及其他在校同学们的一种激励。随着学院与双胞胎集团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化和拓展,将有利于校企双方之间开展更全面地深度合作,以共同促进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的培养。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