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校内人才市场招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8
  • 点击:17554
  • 来源:[db:来源]

9月26日上午9时,由动物工程学院精心筹划的2020年校内人才市场招聘会于4号教学楼前的操场上如期举行。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徐州铜山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晓秀、校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学工处处长郭士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韧等参加了活动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主持。

仪式开始,首先由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致辞。孙朋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参会嘉宾,以及对学院发展给予了长期大力支持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情况。

孙朋在致辞中希望各用人单位能慧眼识千里马,选聘到所需人才。同时希望参加本次人才市场招聘会的同学们能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通过自身努力充分展示徐生院学子的风采,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只有出口畅,才能保证进口旺。孙朋在致辞中说,动物工程学院举办本次校内人才市场招聘活动,即是为了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供需双赢。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6%以上,在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6.5%,远高出全省乃至全国毕业生就业率。此外,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亦带来了更多的企业新理念、新技术,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教学改革,有利于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

随后,徐州铜山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晓秀作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猪养殖行业是一个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及前景看好的行业,近年来人才需求量激增,因此也给大学毕业生们提供了充足的个人提升空间及施展才华的舞台,她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加入该行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最后,由学院副院长王安雷宣布本次校内人才市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活动期间,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锋亲临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不时用手机拍下企业招聘信息,并向在场学生询问应聘等情况,体现了校领导对学生就业问题及本次校内人才市场招聘活动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据悉,参加本次人才市场招聘活动的,有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邦集团、双胞胎集团、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光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高达2000多个。动物工程学院专科17、18、19级,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其他专业计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校内人才市场招聘会。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康永刚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