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选手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一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8
  • 点击:17932
  • 来源:[db:来源]

9月26-27日,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选派的学生选手刘佳佳动物医学专科191班以全省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获得英语口语项目一等奖李浩宇财务管理专科191班获得该项目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来自严格刻苦的训练和坚持不懈的拼搏。接到大赛通知之后,基础部立即成立了由英语教研室主任龚艳薇牵头骨干教师王静、周晓培、张丽参加的指导教师团队。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举行英语口语比赛等活动,选拔出了参赛学生选手,组成参赛师生团队。

为争取理想成绩,参赛师生在去年底就投入训练。定下“保二争一”的奋斗目标,成立了“2020年技能大赛冠军微信群”。4位指导老师克服各方面困难,轮流值班,悉心指导,确保每天训练计划的实施,寒假、暑假从未间断。即使在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候,也丝毫不放松,仍然通过线上指导学生训练。

学院赵虎副院长,教务处、基础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多次对参赛师生予以关心、鼓励,及时为参赛选手解决学习和生活难题,进行心理减压。从上至下协调统一,形成合力,战胜疫情,拼搏进取,终于取得了上述好成绩。

供稿:基础部

编辑:王静 审核:周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