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8
  • 点击:17323
  • 来源:[db:来源]

9月2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安雷、宣传部长李清秀出席会议,会议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主持,各二级学院及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到会

李彭首先作了学院2020年1至9月份安全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计划的汇报。传达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李清秀传达了徐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涉徐高校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分析当下高校及我院网络舆情及风险隐患,要求各部门要为学生提供合理的诉求渠道,对管理制度、体系做进一步梳理和修订,细致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体现关怀,耐心做好解释、疏导工作,杜绝一刀切,防范简单问题复杂化,一般问题政治化。

王安雷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对疫情常态化下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诸多问题,作重要指示,提出五点要求:一、守牢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提高站位,坚持更为安全的发展;三、强化担当,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四、抓好突出问题,理清问题导向,妥善加以解决;五、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严防突发事件发生。他突出强调,要坚持师生生命至上原则,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工作落实和督促检查,真正把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