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备战技能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1
  • 点击:17816
  • 来源:[db:来源]

911日下午,学院赵虎副院长来到琴湖园艺场看望即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的选手和培训教师。秋日的校园虽然略微褪去了夏日的酷热,但训练场的师生们却依旧汗流浃背,指导教师关滢、苗子汇报了农林工程学院有关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培训计划和选手训练状态,赵虎对农林工程学院为大赛做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肯定,希望选手们以最佳状态应战,争取取得好成绩,并指示要把技能竞赛作为学院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总结技能培训方法、锻造师资队伍。同时,要加强对选手们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高选手的临场思维能力和适应竞赛的心理状态。他指出,比赛只是一种方式,最终要培养、锻炼、打造出具有综合素养的合格技能人才。赵虎还亲切询问了选手们还有哪些困难和需求,鼓励选手们调整心态,合理安排训练和生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参赛选手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会珍惜这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的机会,加强训练,增强团队合作,提高技能水平,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近年来,农林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院“治人文,精技术”办学理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排名直线上升。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926-28日开赛,农林工程学院积极备战,经过选拔赛挑选出的6位选手将参加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艺术插花2个项目的角逐。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关滢 审核: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