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学案例荣获全省优秀案例评比二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4
  • 点击:17211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表彰了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获奖者,我院体育部宋广侠教授会同张红、孙建、殷妍妍、高威等老师报送的案例荣获二等奖。本次评比共收到全省体育教学案例80个,经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及评委会审核,共评出获奖作品37个,其中一等奖9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2名。

今年停课防疫期间,我院体育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在此基础上,努力做到“停课不停研”,积极探索 “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实施体育选项课线上教学。

该教学形式主要基于超星学习平台及互动、钉钉课堂直播开展教学,具有整合多种资源重构线上教学设计、充分利用多平台开展混合教学、构建多元化训练任务和评价体系等显著特色。体育部全体教师克服各种困难,边学习、边尝试、边提高,集思广益,切磋完善。授课团队准确把握特殊情况下的学情变化,彰显教师教学风格,精准定制课程内容,充分发挥新教学手段的优势,强化师生互动,在线理论作业和课外实践作业实时指导,建课、录课、授课、评课等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从而保证了抗击疫情和网络教学的质量。受到学生欢迎。

供稿:体育部

编辑:宋广侠 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