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协在2019年徐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09
  • 点击:17801
  • 来源:[db:来源]

近期,2019年徐州市高校专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公布,经项目申报、团委预审、专家分类会审、终极答辩多个环节评比,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报送的“爱伴夕阳·情暖徐州”项目荣获“优秀奖”。

“爱伴夕阳·情暖徐州”项目是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传统特色项目之一,协会每月至少组织三次走进养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目前已和慈爱之家、爱心、天恩三所养老院达成长期合作,成立了爱心服务基地,通过志愿活动与爱心服务排解老人心理忧虑与孤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照顾老人生理上的不便,每次活动参与志愿者10人以上,累计参与人数400余人,接受关爱人数达500余人。

此次青协获奖不仅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也凝聚了社团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心血后续徐生青协将继续扎根志愿服务,以快乐养老为切入点,开展校地共建,深入徐州市部分偏远、贫穷养老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