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青马——我院生物装备学院梁闯同学被遴选为江苏省大学生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26
  • 点击:17965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大学生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公布,我校生物装备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17-2班学生梁闯通过遴选入围,并成为江苏省菁英人才学校第十四期培训班的一名学员。

本期省级“青马工程”培养对象均是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学生团干部,经过政治思想、品德作风、学习成绩、社会工作等多方面的严格考察,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出204名优秀青年学子参与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

梁闯,男,共青团员,现任校学联副主席和生物装备学院社团部部长、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市级“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菁英培训班培养对象;在校三年中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积极要求进步,成绩优异、热心服务同学,在学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供稿:团委、生物装备学院团总支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