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01
  • 点击:17477
  • 来源:[db:来源]

8月1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锋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谢建林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讲话。

谢建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全面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阵地管理,强化思想引领,做好舆论引导,丰富工作载体,2020年上半年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整体安全,工作平稳向好。

对做好下一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谢建林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二是进一步梳理、完善意识形态责任清单,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全面落实、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意识形态工作与行政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为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证。

会议听取了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及研判情况的汇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度责任清单、学院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0年度责任清单、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新闻类信息发布规范、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校园网信息发布管理制度等系列制度的制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提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意见。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