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雷一行到部队走访慰问官兵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31
  • 点击:18189
  • 来源:[db:来源]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学工处郭士焱、杨建洲、仝金鹏、朱以光一行5人来到承训单位73101部队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深情厚谊。

王安雷同73101部队师帅副政委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到部队目前正在执行抗洪和外训任务,王安雷向奋战在一线的官兵表示深深的祝愿。同时,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73101部队师帅副政委代表部队官兵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我院领导介绍了部队的光辉历程。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我院做好共建工作,全力保障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