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8
  • 点击:17719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要求,真正掌握在火场中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6月17日下午,院安全保卫处邀请徐州众安防火宣传中心特级讲师祁新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学生公寓宿管老师和食堂、超市等校内经营场所12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会。

安全保卫处李彭处长指出,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在火灾易发的高危时期组织大家开展消防培训讲座是非常必要的,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杜绝安全隐患事故发生。

培训会上,祁教员围绕食堂和宿舍等校园火灾案例,针对燃气及电器安全、火灾早期扑救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大家树立了“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达到了触动内心的警示目的。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切实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供稿: 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