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复检迎评现场调度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6
  • 点击:17129
  • 来源:[db:来源]

6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谢建林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复检迎评现场调度会。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卫生秩序、基础设施、阵地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的情况。

调度会上,谢建林指出了在考察中发现需要整改的重点问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今年最新调整的实地考察指标,并就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三年一次的大考之年,将进行国家层面的测评验收,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创建工作方案。各工作小组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明确任务,精准发力。学院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各自的职责任务。各小组、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校园环境和创建活动等方面,切实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工作有的放矢。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对标测评体系和实地考察指标,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组长单位要做好协调调度,责任部门要倒排时间表,逐条对照、逐项落实。四是加强督查。保持文明创建成果常态长效,任何人都不要有侥幸心理。监督考核组和创建办要适时开展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到位、影响全市创建成效的部门和个人,将依照规定严肃追责。

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参加了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