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学生联合会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5
  • 点击:17537
  • 来源:[db:来源]

为助力复工复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历经半个月的紧张筹备,6月13日院学生联合会首次团建活动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此次团建活动由院学生联合会代表队,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共八支队伍组成。活动开始,各个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飞鸽传信、搭桥过河、接力取水、五人六足等项目中团结协作,友好竞争,展现青春活力、抗疫勇气。与此同时,Power舞社、音乐社、汉服社等学生社团自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把团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终,院学生联合会代表队一队摘得桂冠;药品食品学院代表队和院学生联合会代表队二队获得第二名;动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农林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同获第三名;生物装备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卫生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合作奖。

在团建活动总结会上,参与团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此次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组织和团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组织和团体的合作意识与责任意识,增进了各级学生组织和团体的友谊,更为各级学生组织和团体搭建了一个传递正能量、友好互助合作的交流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院团委

编辑:李栋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