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规范,交流促发展——院纪委谭红玲书记带队赴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5
  • 点击:17549
  • 来源:[db:来源]

6月2日下午,院纪委谭红玲书记一行三人赴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就纪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徐勇,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朱慧芹,执纪审查室主任丁振华等同志热情接待了考察。徐勇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纪委在科学设置纪检机构、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做法,分享了在落实监督责任、开展全面监督方面的宝贵经验。朱慧芹副书记就履责纪实系统、“三重一大”事项报备系统和作风评议系统进行了演示介绍双方就纪委日常工作规范、廉政档案建设、纪检建议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谭书记对近年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周到的接待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纪委间的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两校的纪检工作水平。

考察还参观了标准谈话室、智慧党建教室、九里书院、文化长廊、智慧教室及标准化考场等场所。

供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