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4
  • 点击:17442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传染病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0〕16号)和我院《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徐生院发〔2020〕1号)文件精神。6月3日上午,学院联合徐州段庄派出所,对我校重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一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党委书记谢建林带队,党政办、学工处、后勤服务处、资产经营公司、安全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食堂、学生公寓和对外出租的加油站、芙蓉小镇酒店等场所。检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安全制度、安全设施落实情况,仔细察看细节,对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落实到位。

谢书记指出,天气逐渐炎热,各餐点一定要在做好消防安全的同时加强食品卫生管理,规范操作规程,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学生公寓、加油站、芙蓉小镇酒店是消防重点部位,要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谢书记强调,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必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严密防控措施,仔细排查梳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