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扶贫开发挂钩帮扶单位开展对接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3
  • 点击:16934
  • 来源:[db:来源]

6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率队到扶贫开发挂钩帮扶单位邳州市车辐山镇埠上村对接帮扶工作。邳州市委副书记、市委驻邳帮扶工作队队长徐杰,扶贫办副主任单永,车辐山镇党委书记韩冰等陪同。

座谈会上,埠上村党支部书记徐洪艳简要介绍了埠上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后方帮扶单位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埠上村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感谢后方帮扶单位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接下来的扶贫项目能够早日落地见效。

秦越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邳州市经济薄弱村对接开展挂钩帮扶的做法,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尽最大可能发挥学校的基础优势和专业优势,组织专业师资力量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以提升其产业水平。会上,大家就修建村内主要道路、维修光伏电站、技能培训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院工会主席李德志、科研处处长强承魁、宣传部副部长朱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