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夜间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3
  • 点击:17573
  • 来源:[db:来源]

针对夏季天气逐渐炎热,季节性特点,大学生公寓用水、用电高峰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用电、防火安全教育管理,切实拧紧安全阀、筑牢安全防线。6月2日晚20:30至22:30,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带领学工处、保卫处以及团委王中煜老师、药品食品学院教务科科长蔡琳老师,深入南苑公寓楼进行安全卫生检查,王院长一行察看、询问了解学生夜间用水、用电等情况,同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讲评、整改。

此次检查过程中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大部分同学能够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章制度保持室内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但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安全隐患及不良生活习惯,如少部分宿舍空调温度较低、内务缺乏规范、学习桌上物品堆放较多、人走手机充电器未拔,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告诫相关宿舍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是即5月21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专题学生工作会议的又一实际举措,是推动学院安全发展的又一重要环节。通过开展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公寓规范化管理水平、消除了安全隐患,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安全、整洁的公寓生活环境。

(供稿: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