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战疫情,球场促情谊——体育部、工会联合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2
  • 点击:17648
  • 来源:[db:来源]

在我院第四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刚刚落幕之际,应广大排球爱好者的盛邀,6月1日下午4:20分,由体育部教师与学生排球爱好者组成的联队和我院教师排球名将组成的联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友谊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初始,教工队迅速进入状态,攻守交替,以默契的团队配合拿下第一轮的胜利。体育部和学生联队也不甘示弱,逐渐把握比赛节奏,凭借其高超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密切的配合在第二轮扳回一局,赛场气氛也变得火热起来。接下来的第三轮比赛中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场上频频出现的有力扣球和巧妙救球引起场外观众阵阵掌声老师们灵活的战术安排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赛可谓紧张刺激,精彩纷呈。两队在比赛中都展现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疫情之下,越来越凸显体育的重要,此次活动以球为点,将师生情感串成一线,引导师生用健康的身心应对疫情,用科学运动战胜疫情,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

供稿:体育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