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30
  • 点击:16848
  • 来源:[db:来源]

5月28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院第四届“思源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在四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把比赛作为锻炼身体、舒缓压力、沟通交流、增进团结的机会。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观众加油助威,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秦越华等院领导亲临现场观赛。比赛时,队员们高度专注,积极配合,努力施展实战绝技,一次次精彩的扣球、拦网、扑救;一次次相互的鼓励、击掌、喝彩,不时引现场观众的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二队获得男队冠军,动物工程学院获得男队亚军、生物装备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联队获得男队季军;女冠军被行政一队夺得,药品食品学院获得女队亚军、动物工程学院获得女队季军。

此次排球比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了我教工排球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生动地诠释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

(供稿:院工会、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