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与北京外企市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30
  • 点击:16929
  • 来源:[db:来源]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27日下午,我校农林工程学院与北京外企市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学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北京外企总经理周士程、运营总监邹峥业务总监田东尼农林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农林工程学院院长李新主持。

秦越华副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企业来宾的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农业类专业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产教深度融合,对与北京外企市场营销顾问有限公司即将开展的全面合作非常期待,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深度合作,逐步建立以项目为驱动的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新格局,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改革,加强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对农林工程学院及参会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抓住机遇,树立自信,明确方向,尽早成才。

北京外企总经理周士程表示,现代农业发展亟需专业技术人才,企业方愿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及就业机会,为学生的成才发展助力。北京外企要将跨国公司的产品更好的落地服务于本土企业和农业产业,希望得到学校及优秀学生参与到这个工作中去。通过这次签约,北京外企与学校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资源利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切实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业务总监田东尼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案例及合作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与德国拜耳农业公司联合成立的“BASP超级推广员”项目校企合作案例中,田总监对去年农林工程学院委派的28名实习学生,在山东金乡、寿光、江苏滨海等实习基地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同时,对下一步与农林工程学院继续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逐步实现“职导课程+社会实践+创业小组”的合作目标提出设想和希望。

农林工程学院李新院长与企业业务总监田东尼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王胜永书记与周士程总经理互授生源基地实习基地牌匾,并互赠战略合作纪念奖杯,学生代表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171班梁祖贤同学作了实习心得发言。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提供了新的契机。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